2011年4月4日星期一

- 难过 -


[ 4.4.11 ]

我选择了这班读
只因为自己有兴趣
不是因为在班上的名次啊
PMR 成绩好
不代表以后都一样好
我真的没你们想象中厉害
不要一直说我很厉害
我很压力的 ! =[


在这里
有时候
难过时都不懂该怎么办
只能自己在那里死撑着
嘴角还是那样上扬着
永远不会在别人面下垂的


我要去海豚
我要借酒消愁 ==


现在的我
很辛苦咯
觉得要生病了
又不像生病那种
头痛 ` 想呕 ==
今天一整天就觉得心口闷闷的
很难受啊 TT
等下还要走回爸的店
有种困难的感觉 ==
不被车撞死就好 ==






1 条评论:

悠少 说...

傻孩子..^^
真的是个傻孩子..
不要把自己给逼得太紧..
不要把自己看得那么卑微..
有时候不需要太大方的..
别人看得起你才会称赞你..
你不必感觉压力..
你只需要谦虚的说..
谢谢..那时候只是碰巧而已..
要是感觉累了..
就停下脚步..
让自己休息让自己好好的发泄去..
有时候身体出现这些现象..
或许只是暂时性的..
可能因为你精神上累了..
或是你不够睡眠..
把自己的身体照顾好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