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9日星期六

- 对不起 -


[ 9.4.11 ]

这几天都跟朋友聊关于人生的东西
星期一聊我们的爱情史 ==
星期二聊家人
星期三星期四星期五都聊朋友
今天聊爱情
哈哈
当然 ``
全都跟不同人喽
聊多了
自然会更了解彼此



友情 ;
太在乎的确不是好事
我太自私了
离开了
还想你们把我当好朋友
我知道不可能吧 =]
对不起 `
我真的介意
我介意 `
我是最后被提起的那个
我介意 `
当你们说 10 个人的时候
却其实没有我
呵呵
我知道
我不能怪你们
是我离开了
我先错

对不起





脸上一直都有笑容
当眼泪掉落时
才发现
心 `
早已经痛了



< /3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