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

- 我的同桌 -


[ 17.4.11 ]

在班上
同桌的人
因为要一起坐一整年呢
所以一定要找到投缘的


我同桌
IYLIA

是马来人没错
谁叫我学校马来人多
还要那么重视种族呢


她 ;
虽然脾气有点坏坏
还对我蛮好的啦
至少没有对我发过很恶劣的脾气
最严重的一次 :
我交了她要借的书
我真的忘了她要借嘛 TT
被她骂到蛮够力的
0.0


她原来也会怕我生气呢
偶尔语气重了一些些
她就叫我别生气嘛 xDD
星期五那天
忘了什么事
我说不理她了
她就说我
merajuk xDD


有一次上课
我们两个都打瞌睡
她睡我肩膀
她矮
我睡不到她的肩膀 TT


新书本上的名字
我都叫她帮我写
马来人的字都比较美嘛 =D


她原来也不是先先中一就进这个学校
差不多三四月吧
她说她那时也不舍的呢
三个月
我还三年呢


我会和她聊聊以前的东西
她也会聊聊她以前和现在的东西
她还会跟我说她的男朋友
哈哈哈


她也是
在这个学校
第一个跟我玩得很疯的人
有时在班上没听课也是因为
跟她玩和聊天
哈哈


所以说
缘分呢 很重要
和同桌也要好好相处
上课如此闷的日子才不会难过 XD




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