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日星期六

- 篮球 -


[ 2.4.11 ]

四月来临了
觉得时间过得好快呢
这样就在这里过了三个月




篮球 ;
我又终于有机会打了
当初还以为要放弃了呢
虽然开始时有种犹豫现象
但现在我决定了
不后悔了

一星期练四天
只能练两天
老妈子不给
她给两天我已经感激不尽了
不敢多要求

篮球 ;
只练了两天
腰酸背痛
脚抽着抽着
脚趾头生的水泡破了
碰到水很痛 TT
但是我不会那么容易放弃的
不管多么辛苦
啦啦啦 =P


篮球 ;
真的很羡慕他们可以打到那么厉害咯 !
不懂几时我才可以练到像他们那样厉害
发梦吧 !
一定很难 TT


朋友们 `` ♥
加油吧
不管参加的是篮球还是赛跑
都要加油哦 ♥ [=







2 条评论:

悠少 说...

加油..
你一定可以的..
大哥哥我相信你..^^
哈哈哈哈哈..
坚持是好事..
可是也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哦..
累了就要好好休息..
哥哥我对你很有信心..
你要努力..当个校队来给我看..^^
然后再教我这个大哥哥打篮球..
但可不能欺负我哦..
你练球时可以带上药膏..
以防万一自己扭伤或擦伤..
懂么..^^

May-Ting Ting 说...

不懂呢 `
总觉得有种怪怪的感觉 `
嗯 `
试下吧 =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