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0日星期日

- 人生 -


[ 9.4.11 ]

那个妳 ``
谢谢妳
我不太了解你
可是至少你肯当我的聆听者 [=
谢了


人生
就是如此残酷
感谢你的现实
让我看见了真正残酷的世界
如此的朋友
我宁愿我没认识过


朋友
你说的话真的会伤到人的
虽然坦白是好事
但是伤到人也是事实
让我也懂了
原来你的想法就是如此
也是如此伤人


你给了我希望
却让我大大的失望


原来 `
是我自己
太高估自己了


别把我带上了天堂
最后却狠狠的踢我下地狱


不要对我好好后
就抛下我
这样忽冷忽热
我受不起


我就是依赖性很高
永远被伤害的那个




< / 3




2 条评论:

悠少 说...

傻孩子..又受伤了哦..?
这次又是你的哪位''朋友''伤了你呢..?
不要悲伤啦..
只能暗叹自己遇人不熟咯..
别把自己看扁..
不是你高估自己..
而是你没把自己推上最高点..
不要怪别人..
怪自己没给自己最十足的把握与信心..
小孩子..
要加油哦..
慢慢去体会人生..
你会发觉很有趣的..^^

May-Ting Ting 说...

=[[[[[