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

- my best skol life -


[ my best skol life ]

2007
要选中学了
妈咪要我选 p.e.s.s
因为姐在
我不想
因为很多朋友都去 sentosa
但还是被逼要去了 =[



2008
在 orientasi day 那天
看到了跟我同班的
CHRISTINE
我们是补习朋友
所以我也主动叫她跟我同坐 =]
可是过后还是换位了
呵呵
慢慢地
认识了更多的朋友
MAN XI
我还记得我们所发生的事
永远记得 =]
其他的
好像都是由吵架现开始的吧 xD
ching enn , kei , jian , shin , p.yee , phek kuan
吵架都是误会
因为某某小人搞小动作
啦啦啦 ==
其实先先也是先认识
CHING ENN
慢慢的就认识了她们整 gangz 咯
哈哈
这年的自己
还没成熟
很容易相信人
做了很多白痴的事
对不起 =[
SHUN ZI
我还记得你怎样骂我的 ==
I HATE U !
[ 开玩笑的 xD ]
过后因为 JIAN 她们
我认识了
EELIN
也因为
CHING ENN 她们
我认识了
CLAUDYA
她是 melati
我是 melur
所以整天来 kacau xD
我们又是 pengawas
所以变得越来越好
我很不爽坐在我前面的人
大小姐脾气 !
都不懂那时
我做莫可以忍到她 ==
过后就决定
我一定要跌去 melati !
摆脱这班 ! ><
在 melur 时
认识到最好的朋友
也就是
SEE LING
n TANG YOONG
或许她们也太爱读书吧 xD
所以跟她们没有压力 =]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这年教会了我很多东西
也让我做了很多傻事 ><
也有很多不开心的事
i dun like this year =[
p/s : skip liao many things narhhx =]


2009
哈哈哈
我终于在 melati 了 =DD
我 EELIN CLAUDYA 的友谊故事
在这一年展开 xD
因为同班嘛 ^^
开学那天
有新同学进来我们的班
噔噔噔
KUAN MING XD
我们 3个肯定过去问东问西呐 =DD
过后就叫她跟 EELIN 同桌噜
这年的成绩
一个字形容
差 ! TT
因为天天都在盲目追求 ==
唉 ~~~
其实这个人
我也应该感谢她
她让我学会了很多东西
让我变成熟了
让我不再像以前那样
傻傻的相信一切
=]
这年天天都早到学校
坐在那里
聊天啊玩啊
还有
GAP 人 ==
这年
认识了很多小瓜
SOOK YEE V-CHAIN CHUI YE
当然还有很多啦
叫她们天天早来一起聊天 xD
还要感谢一个人呐
哥哥
认识到你真的很开心
呵呵
你真的帮了我很多很多
感谢的话说得太多了
不懂要说什么了啦
你心知就好咯 xD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这年发生的东西更多
太多不开心的事了
虽然也有开心啦 =]
不过还是不开心的多 ><


2010

3 Melati
很幸运
我们还在这班
认识了刚调来的
SIRINTHAWNSHIEN LIN
2 个恶魔 xD
因为先先的时候一直欺负我 TT
丟 rubber 碎给我
打扰我睡觉 TT
过后就被我们逼一起当
BUDDIES
CLAUDYA MAYTINGSIRINTHAWNSHIEN LIN CHEOK YEE
PEI XUANJO YEESEE LINGWHAN YEE EELIN
虽然有时会有点不开心
但我们的 CRAZY 会弄到开心回的
大家毕竟成熟了
还是觉得开心比较重要 =]
比赛
整班一起去拼
一起为对方打气
从来都没有觉得这样的满足感

还是要合作才会融洽
我真的很爱今年的
3 MELATI
超爱 ♥
BUDDIES
我们一起下课
整个食堂 我们的声音
我们的桌子最多人
8+2
JO YEECHEOK YEE
都跟自己的朋友坐
但是我们还是只霸一张桌子
我们都说亲切感
哈哈
一起当路霸
整条马路都是我们的 xD
整班一起走
像 gangster xD
一起穿同样颜色的衣
但是一起穿 F.O.S.S 比较多
哈哈
10+2 一起穿 一起走
比较美嘛
哈哈 =DD
生日一起庆祝
不管谁的生日
都至少整班一起唱生日歌给她听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总之
我最喜欢就是今年
学了很多东西
懂了很多东西
只要成熟点
我就不会再生气那些不成熟的人 ><

P/S 我保证
这是最后一次写这些东西了
真的是最后一次了
嘿嘿
跳过了很多东西
很多人的名字都没写
sorry ><
呵呵
我不会很喜欢这个学校
但是我喜欢在这里
和朋友们度过每一分每一秒的开心
我害怕
明年没有了你们
我会不习惯
我害怕
没有再忍受我的坏习惯
我的坏脾气
我害怕
没有人可以在我伤心难过时
陪着我 哄着我
我真的很希望
有着和你们一起度过的五年回忆
但是
我不能
对不起 =[
我不会忘记你们
你们也不能忘掉我哦
TAKE CARE =]

- END -

2 条评论:

黑暗与寂寞冷战之神 说...

原 来 我 不 是 你 朋 友 ... hahax ...
>.<

May-Ting Ting 说...

not laaa ..
duno wan write wad marhh ..
hehex >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