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

-最后-


[ the last day ]
today 's mood was quite good ..
but after skol ..
haixxxx ..
suen laaaaaaaaaa ..

早上起来
看到星星叻
我相信
今天一定会有很好的心情的 =]
在车上 睡不着
想起了很多回忆 =[
流泪了 =[
我也决定去到学校要在篮球场坐着
那里
也有很多回忆
每天早上到学校
都会看到一班朋友在那儿
人也变得开心了 =]

要回家了
天空变灰了
心情也变差了
臭dyadya突然哭着跑过来抱着我 TT
T.T T.T T.T
叫她不要哭
因为我自己也很想哭 TT
突然
天也跟着下雨了 TT
做莫老天酱爱配合的 ><
拉着 s.lin 跑掉
突然忘了跟 jing wen '' 道别 ''
就走回去
唉唉唉唉 TT
不舍得 不舍得 TT
走出校
臭 s.lin 又哭了啦 TT
dyadya 又跑了出来 TT
又抱在一起哭了 TT

淋着雨
抱在一起
真的很不想离开 !

我不会忘记你们
真的不会
跟 s.lin 勾勾手指了
星期四
我无论如何都会到 !

今年
真的太多回忆了
朋友的关系
越变越好
叫我怎么舍得离开 TT

太多感触了
真的写不出
还是
自己用真心去体会吧 ~ ♥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
我不是故意要骂你
只是
我们应该要有责任感
自己有玩
自己就有责任收
不是别人没对我们好
我们就不能对别人好

应该长大的
不知道啊
总之
对你不抱太大希望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0 buddies
我真的很希望
星期四真的可以最后的聚在一起
真的很希望


1 条评论:

黑暗与寂寞冷战之神 说...

我 看 到 也 快 哭 出 来 了 。 。 。
看 不 下 去 了 >.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