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

- 别在为我流泪 -



朋友们
别在为我掉泪了
不值得吖
人的距离远了
心与心的距离还是不会远的
这是好朋友之间必须经得起的考验
那样
我们才会更珍惜对方
我回来时
不能敷衍我
不能忘了我
不然我会伤心死掉的 xD
真的
我不会忘掉你们 =]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claudya
别难过
不值得
没了我
你还是可以
经过了那么多千辛万苦的路程
我们都大概懂得对方的心是怎样的
你想说什么
我都大概会懂
我想做什么
你都大概会知
交到你这个朋友
我觉得很庆幸 ♥
其实
还有千言万语想说
可是又不懂哪里开始
但是 有时
真的心知就好 =]
i won't forget u ♥

eelin
快点懂事吧
做什么事
先想清楚
说话时
也要懂得适而可止
才不会伤害到别人 =]
i'll miss u too ♥

whan yee
想起来
以前真的很少跟你来往耶
人真的变得很快
我们就这样变到 buddies
哈哈
我等着你长高吖 ! xD
i'll miss u too ♥

shien lin
sakai + shapo
有什么不开心
都应该说出来
不用说完
至少说到让你舒服就好吖
不是每个人
都是你想象中的坏
虽然 也不是每个人
都是你想象中的好
把所有的东西 困在心中
真的一点都不好受
好朋友其中的责任也有
在你不开心时 当双耳朵 听你说话的吖
不管怎样
开心点吧
我真的很希望朋友们都是开开心心的哦
i won't forget u ♥

shun zi
我不会忘掉
你每次引诱我留到 645 才回家
我们一起 38
一起聊别人的是非
每次顶嘴
你被我顶到 无话可说
我被你顶到 语无伦次 xD
thx frenz ♥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伪装
每个人都会
因为谁都会想
在每个人面前 留下最开心最舒服的印象
这是我的想法啦 =]
可是在我不开心时 我都会找办法发泄
或者找某人 来听我骂 听我说
虽然那个某人会偏帮某人
但是他还是我最好的听众 =]
发泄完后
我还是最开心的那个 ♥ ♥ ♥

2 条评论:

seam-x.bei 说...

加油,我会想你的...

seam-x.bei 说...

加油,我会想你的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