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

-haix-


[ bad mood ]
today so tired ..
and feel like wanna cry =[
y'day edi start bad mood ..
but try control nt to cry ..
bcox today sure very ugly de >< but now nvm edi laa .. haixx 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讨厌现在的自己
脾气有点怪 怎么办
越来越严重了
我不想再伤害别人 =[
很累吖
唉唉唉唉

明年的自己
会变成怎样
突然很茫然
到了新地方
就真的
不能像现在那样

``
爱疯狂就疯狂
爱 EMO 就 EMO =[
到了学校
随便找个地方躺下来睡觉
等时间到 等人来叫你醒来 到了学校
不能大大声说
'' babe 们 ! 早安 ''
'' 我来噜 ''
``


唉 =[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讨厌那些大人
为什么不顾小孩子的感受
为什么去年在我有心理准备搬时
突然改变主意
为什么在今年在我不舍得离开这个充满回忆的地方时
又要逼着我离开

去年的大多数时间 :
某人害我不开心了 ><
今年的大多数时间 :
开心
因为加了两个带给我们欢乐傻婆
还有一整班朋友给的那些傻傻快乐的日子
这个充满回忆的地方
我真的真的不想离开 !

啦啦啦啦
开心不到
伪装起来很假
我需要发泄
我需要去那个地方
可是我却不想上瘾 =[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