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

- my new skol life -


[ 幻想着 ]
我的新生活会怎样吖
会像小说中的浪漫 ? =D
还是小说中的刺激 ? ==
[ 看小说太多了]
我真的会害怕的 =[

我很庆幸
因为 P.E.S.S 不会发生恐怖事件
例如打架那些
身边的朋友
也不会玩攻心机
玩到很恐怖那种

可是那边的学校呢 ?
会麽 ? =[
真的越想越害怕
啦啦啦啦 TT
或许我在那里 不会认识太多的朋友
要低调嘛 xD
还有想认真努力读书 =]
form4 不用功
form5 会后悔
我不想 =]
加油吧
朋友们
我们在不同的地方
有着共同的目标
一起努力
一起读好书来
考到好成绩 =]
fighting ! ♥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