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3日星期四

- 心情篇 -


[ 23.6 ]

最近
真的很累很累非常累
我要有天可以睡到自然醒啦
T__T
最近的自己也有点情绪化
不好意思 ` =3=


爸爸说 ;
第几名都不重要
重要的还是那些 A ``


突然醒了
觉得爸爸说得很对
SPM 还不是看 A 的
以后去 college 拿奖学金也是看 A 哒
所以名次其实一点都不重要


考试
成绩出来了
有努力过的人都会觉得
这是努力出来的结果
其实真的会有满足感
或许那个分数不会很高
因为自己读到的只有这么多
但那是自己努力回来的
那份满足感是要自己去体会的


课外活动
几时才能带着真正开心的心情去参加
呵呵呵
这个拜六
该不该去呢
课外活动的分数也很重要啊 ]=
明年 !
我要参加赛跑 !! :D
yi wen 合作 XP
希望真的会啦 [=
合作愉快嗄 XP


说真的
要找一个
跟你谈得来
兴趣又一样的朋友
真的很难
[''=


对不起
我真的学会了不在乎
我不想当个敏感的朋友
不想当个自私的朋友
不想当个死缠烂打的朋友
我不会忘记你
可是真的不想太在乎啊
你不会明白我的那种感受
只有真正体会过的人才明白的
或许你自己真的没意识到
你自己也已经习惯了没有我的存在
其实这样也比较好啊
大家还是像平常一样的过着自己的生活
至少我们都还记得彼此
记得那些拥有过的回忆



答应不到别人的承诺
不要随便答应
顾下被别人放飞机的感受吧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