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0日星期一

- 懒懒懒 -


[ 20.6 ]

累累累累
最近真的很累叻
星期六星期日做工
没得睡够够
T__T


经过三个星期的考试
两个星期的放假
我真的很懒惰了 !!!
懒惰做功课
懒惰读书
懒惰上课
我只想玩玩玩
=3=


很久没去打篮球了
=''[
应该以后都不会打了吧
都没有人要去打
我要打球啦啦啦啦啦
T__T
想念篮球 ` ]=


突然发现 ;
流言飞语 很可怕
=3=
在说得更夸张的话
我会崩溃的
=3=


我对全部人都只是朋友啊
不会对任何人有特殊的感情
大家一视同仁
除了好朋友
好朋友就好朋友的感情咯
不好意思
真的就这样罢了
[=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