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9日星期四

- 钱钱钱 -


[ 9.6 ]

假期还剩三天哦
难过的是
我的指甲又要短了
T__T


我喜欢
跟朋友们睡在同一张床上
看着天花板
诉说着自己的事
等累了
才慢慢一起入睡 ` [=


有谁不想有着安然的生活
有谁不想要花钱就有钱花
可是没有完美的东西
有些有钱人脾气坏坏
只有懂的钱难赚的人
才不会乱乱花钱


这几天发生的事
让我决心
我要好好读书
以后要努力做工赚钱 `


钱啊钱
你真烦人
不理啦
下个假期要去做工了
现在一定要努力劝妈妈
整天都不给我做工
=''[
让我真正独立一下也好嘛
我要好好储蓄钱
去玩
去云顶
能不能回 KL 也是钱的问题
我也其实真的很想回去的
=''[


MY FRENS ;
I MISS U ALL !
hope this year pess skol 's iu day can success ..
and hope i can go back to join too ..

interact BOD this year
;
good luck and gambateh ! [=





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