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日星期四

- 两位傻婆 -


[ 30.4.11 ]

最近聊心事的对象
两位傻婆 ♥

ke pei
yi wen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
林岢佩
傻婆
为人嘛
人坏坏的
爱欺负我 T_T
哈哈
其实都是假象嘛 XD
明明就很爱我的 XDD
第一个帮我绑辫子的人
人家到现在还不懂怎样绑呢 /.\
我真的觉得很难绑咯 =33
第一次对话 :
第二天上课
因为我第一天迟进班
没排队嘛
哈哈
她问我有 hairband 没有
我没有
她借我了
过后直接跟她买
用到现在呢
哈哈
本来也没什么聊心事的啦
有一次就看到她心事重重
就问她干吗
就从那天开始吧
我们就开始聊心事了
我们是同类
都重视朋友的 [=
总爱拿友情来烦 ``
哈哈

她最近的口头弹
人要看开点
不然会斗鸡眼 !
斗鸡眼会撞墙受伤的
=3=









陈意雯

shabu shabu
哈哈
人有点像单纯
又不像单纯的人
心事都不会说出口
大家坐在一起聊天
她就静静坐在那里听我们说
哎哟哟
我们每次放学一起走出校门的
走出校门要一段路
幸好我们的班不算很远
哈哈
她做我隔壁的前面
所以有事没事都
"yi wen ~~~"
哈哈
她很坏的
每次都不理我 /.\
她比较爱跟她隔壁的同学聊天
T__T
她的生日也和我距离几天罢了
她是 10 月 28 [=
哈哈哈




当朋友的
最基本的
就是聆听
而不是在自己的朋友受伤时
还说话损她
有缘分
就一定找到很好的 ` [=



我以前就写了
只是没放上来罢了啦
看看日期就懂了
哈哈哈哈
抱歉 `
久等了嗄 XPP



其他的下次再介绍哦 [=





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