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

- 重点 : stitch -


[ 21.5 ]

今天是一个大闷天
T__T
去学校的 kokurikulum
闷是闷啦
几时的课外活动是不闷的呢
除了篮球啦
呵呵
真的很闷闷闷闷闷闷咯
很久没打篮球了
考试的错
=3=
要考完试了
爽啊
最近都很压力
一想到考试就有压力感
唉唉唉


刚看回手机保存的信息
看到了妳发给我的信息
不懂妳还记不记得
妳曾打过这封信息呢
因为
我发现 ;
妳已经没有做到你所说的一切了
不想想太多
反正是自己不开心罢了
就算了吧
im okay [=


今天
传闻中的世界末日
怎么还不发生的
=3=
有点小小的期待它的到来
不想烦嘛
也不想它来
很多东西都想去做的呢
呵呵


stitich
史迪奇
我的最爱
哈哈
如果我是有钱人
我一定要买所有关于它的东西 !!
=__=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