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7日星期五

- 姐姐 -


[ 27.5.11 ]

今天星期五了
假期快乐 ! ♥ [=
可是有点伤心
星期日姐姐要去 college 了
唉唉唉


以前她的脾气都不太好的
只是去了 NS 才变了一点
虽然她整天凶我 =3=
可是每次我的诉苦对象的都是她
妹妹是我行我素的人
有时要跟她聊天都难
=3=
还记得姐姐从 NS 回来的时候
我们就说说说 、讲讲讲
讲了很久很久
过后就习惯了
有什么事都会跟她说呢
有时候
好像觉得没有人可以信得过
跟她说是最放心的
反正她不认识我所说的人
告诉别人她又没有好处
对吧 =D


小学我们不一样学校
中学我们才一样
都习惯了啊
然后她认识的朋友我也差不多认识
所以出街大家都是一起的
现在她要去 college 了
不一样学校了
心里的感觉真的不懂要怎样说出口 =SS


啊啊啊啊啊啊
以后谁教我读书吖
我知道
如果我肯读一定明白
可是我很懒惰的
所以依赖她了
现在呢
要怎样 T__T


那几天
懂了她要去 college 后
都很想哭耶
不舍得啦
放假的时间都不一样的
=''''[[[[


记得照顾好自己嗄
要独立点啦 !
然后快点学车
载我出街
在我回 KL 啦
=3=
不然等下我比你还快学
哈哈哈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