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30日星期一

- 感情烦人 -


[ 30.5 ]

又五月尾了
六月又来临了
怎么时间那么快啊
=3=


考完试后
不用读书了
脑袋就一直乱想东西
烦啊
>_<


星期六和星期日都出街了
爽爽爽
可是昨天好像吃了很多那样
肥了啦
T__T
所以我决定每个早上起来去跑步 !
我今天真的做到了哦
哈哈哈
所以我现在真的一脸累样
可是我就是不要做猪
哈哈哈哈


感情 ;
是很烦的东西
我很庆幸
有些朋友并不无情
心中真的有一丝丝感动的
谢谢妳们
人哪个是真是假
难道自己就不懂么
时间
很厉害
它让你看清很多东西
呵呵


你的承诺
若给不起
就请不要给
只会让人不断心碎
我真的不想再傻下去了


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