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6日星期五

- 今天 -


[ 6.5.11 ]

要考试了
其实真的很压力
我不想努力
不想读书
很累
最重要的
很懒惰 ==


今天的心情有点低落的
呵呵
逼自己去疯
哈哈哈
其实我发觉我已经没有形象很久了
不想去顾了啦
TT


偶尔朋友说自己的事
我发觉
其实每个人的待遇都一样
呵呵
应该说
经历的都一样
你懂麽
别人对你好
你却不领情
别人的心中真的有点难过的
对你好
只想你开心
不要当它是理所当然的
好麽 ? =[


其实
有些话真的很恐怖
让你无比的尴尬
让你真的超想逃避
也会让人无比的反感 ==
说话
偶尔适而可止吧
唉 ````


我想说 ;
谢谢我的老姐
她刚才救了我的命 TT
刚去 cc 时
我看右边的车
就要过马路了
竟然没有看到左边来着一辆很大辆的 lorry !
幸好我姐拉着我
不然我烂命不保 ><
那个司机还一直指着我 TT
感谢天啊 TT



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