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

-hmmmm-


[ 让人紧张的一天 ]
今天这个日子
让全部PMR考生
既期待又害怕的一天
其实这天前
我没什么紧张
只是一早起来
我真的很怕很怕 ><

在礼堂了
校长先公布 5A‘s 的名字
我当时真的有点
失望
因为没有我的名字
到 6A's 了
我开始不抱着希望去听
但还是很紧张 ><
听到 kuan ming 的名字
我记住了
因为要向她报告 =]
当慢慢听下去时
我只有拍手这个动作可以做了
差不多要完了
我听到了我的名字
好像特别的小声 ><
可能自己的心跳声比较大声吧 xP
whan yee 就在隔壁说
是你啊 !
我有点儿激动
眼泪涌着出来
但还是忍著了
我现在想起
都觉得是场梦
真的没有预料到的东西
考 PMR 时
真的付出很多写的叻 ><
睡眠不足
吃那些不喜欢吃的鸡精
还有那个药丸
不会打瞌睡的那个
还弄到生病了呢
可怜 ><
可是
这真的是我这么久以来
最有成就感的成绩
而且
如果我没有这个成绩
那所新学校也不收我了 =[

其实
每个人想拿好成绩的背后
都有不同的苦衷
有的是
不想让爸妈失望
有的是
自己读书就是为了要那好成绩
还有很多很多吧
我其实也一样啊
家里全部都可以读书的
我可以怎么办
=[[[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谢谢你可以理解我
其实你才是让我体会到真正友谊的人
可是
我真的不是真正很好的朋友
明年
可以像今年那样开心么
我其实问过自己很多次了
呵呵呵
今年其实也有点不开心的事
大家毕竟都不是同个世界的人 =]
算了吧
你要好好加油哦 =]

其实有点不想发布这篇东西出来
不知道为什么
可是我很懒惰打过另一篇
所以噜 ><

大家往前看吧
加油 =]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