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8日星期二

- 再见 -


[ 累 ]
最近真的累垮了
过了今天都不懂几时可以上网了
刚刚姐姐又玩着
害我现在不管
多累 多辛苦
都要撑着写部落格 TT
我觉得时间真的过得很快很快
下个星期一要开学了 =[
我害怕
没有朋友我该怎么过
但是在这里我会好过么
不知道 ~

现在过了十二点了
算第二天吧
也就是我的最后一天
虽然说新年我会回来
也只要过多一个月而已啊
但是我就是很不舍得
我这次真的不想回去那里了
虽然这里不会有想象中的开心
但是心里就是不舍得这里的一切
算了吧 =]
这是上天的安排
呵呵

我回来这里九天
足足流泪了应该有超过五天
哈哈
就是心情特别不好吧
眼泪也真的无法控制
我会学着去忍受的 =]



你们懂么
我带着充满着满满的希望回来
却带着失望着的整颗心回去
原来要见面就是如此的艰难 !
那以后就更不用说了

算了吧
下一次的见面会在很遥远吧
再见了
还是永别 ? =]




再见了
我最爱的地方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