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

- 啦啦啦 -


[ 20.12.10 ]
我回来噜
只是觉得自己去了旅行
一个星期後
又回到了自己的家
其实自己的心很矛盾
想离开也有不想离开
可是原来
我发现
心里想要离开比不想离开来得多
可能在这里
心会变得更加寂寞吧
这里的明年
或许真的没有想象中的开心
虽然那里的明年
也不会怎样的开心
我的心
你们永远都不会懂
我渴望着的东西
你们永远都给不了
我真的很不开心
我想去发泄
却没人能帮到我


我的新家
很美
可是没有私人空间 ><
最近都用了很多钱
唉唉唉
我真的要好好读书
以后赚多多钱
养家
给自己花得够够
这是我现在的目标 !
我一定要成功 !
以后也许
会到新加坡做工
因为那里容易赚钱 !


我的新学校
马来人的人数跟华人一样多
可怜 ><
又是男女校
不能打篮球了 =[


我需要安全感
我是个没安全感的小孩
可以不要让我觉得你们是很可靠的人後
却把我丢在后面么
我会很无助的


承诺
我不会再相信
因为相信了
只会让自己遍体鳞伤
对你们好
就是对自己的残忍
我不会再一厢情愿
为我们能够呆在一起的时间计划久久
或者想象到有多么的美好
因为我知道
那是永远不可能发生 =]
我终于懂
自己有多么的愚蠢了
一厢情愿的感觉
真的不好受
所以从此以后我不会再做这种那么傻的事了


朋友
我真的把你们放在第一位

=]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