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

- 算了吧 -


[ 死心咯 ]
不是我想要绝情
而是在那种一厢情愿中
我累了
我太多不舍了
那些不舍
会慢慢地变成包袱
要减轻包袱
只能把那些不需要我重视的东东
无视掉
你不会找我
我不会找你
我们见面的时间
少之又少
我不会看见你那可怜的样子
那样
我不会心软
我没说想象中的绝情
尴尬不会发生在我们见面时
顺其自然
而且
我不会只说
朋友
却没当朋友的责任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姐的聚会
好好哦
好多人都到齐呢
我懂我羡慕不来的啦
她们五年的感情
哪里会比得上我那份一厢情愿的感情呢
哈哈
自嘲 =]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