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8日星期四

-haix -


[ 恨你 ]
朋友
我真的很不想在乎你
你懂你那种脾气么 ?
忍忍忍忍
我每次都在忍
可是你却一直得寸进尺 !
脸色 我真的看得多 !
上次我们吵架後
我真的好好的
做回朋友的本分
我真的什么都迁就你了
可是越关心你
你真的会越不在乎
所以呢 ?
你想我怎样
F U !

你不想在乎
你的事
我只会珍惜现在拥有的
因为我们之间三年的感情
我不想这样没有了 !

那两天
我真的能忍到你么
我不懂 !
希望如此 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g.e.n.t.i.n.g
我们要来噜 !
过山车
刺激吖 !
喊吖喊吖喊吖喊吖喊吖 ! ^^
可以发泄
huhu =]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