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4日星期四

-不舒服吖-



[ 伤心难过 谁能明白]

今天家里又说转校的东西了

在学校说转校的东西时
我可以笑笑说 : 很好吖 我也不想留在这学校
但是在家时
我又怎能隐藏得了那种情感呢
有种想哭的冲动 =[

我不舍得 !
这里的一切 我全都不舍得

这里
我都生活了 15 年
为什么还要我变
我能有选择的自由吗? [ 我知道不能 =[ ]

朋友们
对不起
陪伴不了你们到那短暂的两年后
还以为
我们还会有永恒的那五年记忆
[ 虽然我们整天有意见不合 有吵架的时候 ]
但是你们时时刻刻都是我的 buddies 吖
我真的好想好想
这五年的回忆里
全都是你们
但是却只有那含含的三年 =[

怎么办
奇迹能出现麽 ?


妄想 !

心痛
心很不舒服 ! =[[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