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6日星期六

-心痛-


[ 朋友 ]

·· 给我开心的回忆
·· 陪我度过每一天
·· 每一次都疯狂的玩
·· 让我有着不想回家的感觉

`` 都会吵架
`` 永远都会不小心的伤害着对方
`` 有时候 在不肯说出心里的想法时 距离就会越来越远
`` 不喜欢 朋友在想什么 自己却不知道 !
[ 懂那种无奈感麽 让自己觉得自己最失败 ! ]

---------------


其实
在你变了那一时刻
我已经懂你不能再回来了
你已经是他们那个世界的人了
说你还会回来
都是在骗着自己
最近
你跟我们时
每个人都会忽略了你
因为已经习惯了你的不存在
可是现在大家还是用真心欢迎你回来
可是感觉还不同了吖
不是麽 ?
在你答应别人那一天你会出时 我好像死心了耶
连那种东西你都忘了
你懂那种心痛么





22 号
可以不过麽 ?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