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5日星期二

- 讽刺 -


[ 15.3 ]

姐妹 ?
好朋友 ?
知己 ?
不要总是说说罢了
行动上却如此伤人
讽刺的字眼 !


无奈的生活
为什么是你
为什么是你先不遵守我们之间的承诺
........
说最多的是你
到最后变成我们之间有距离的又是你
你做了很多很多表面上的东西
可是在背后里你却不是如此的好
你心里到底在想什么 ?
害怕你再找我
你这样忽冷忽热的
有想过我的感受吗
或许在你心中
一切都只是说说罢了

我不再了解你
我没有安全感 !

我会试着努力忘记
我会试着不再记得那些
我只想让自己开心



不要对话入座
不要来问我是谁
我不会回答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