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

- 无奈 -


[ 12.3 ]

我考完试了咯
呵呵
暂时拿到的成绩
都是我这四年都没拿过的
==
觉得是自己幸运罢了
可是接下来要拿的成绩
都一定很差了
add math
TT

在我还不太熟悉的地方
我会介意别人的眼光
我会害怕
我会无助
唉 ~~

成绩
真的比朋友之间的感情重要么

我应该不是这班的
可是我只想读自己有兴趣的科目罢了
这样也是个罪麽 ?
要我读科学系的
我也一定会考到很差的
我根本对科学没兴趣

妳说 ;
不应该因为成绩而破坏我们之间的友情

谢谢你的坦白
但是原来你会介意的
你过后说的东西
也很明显的提示着我
你介意

妳开始敷衍我了
我好奇
我的成绩和我们之间的友情有什么关系
我真的很无奈无奈无奈耶
唉 ~
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