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9日星期六

- 可悲 -


[ 19.3 ]

不要看不起我
我真的很努力的

你会偏心是理所当然的

我没她那样了不起
她的未来一片光明
我的只是一般
至少不是一片黑暗
可是你懂麽
你的话
很有刺
也刺进我的心里了
你却不晓得

抱怨
我学会不会了
但是求你不要提回往事
我会真的很生气的
不在学业
我可以成功过她
但是你们毁了 !
是你提回的 !
在家
我努力当最开心的
我可以当什么都不在乎
因为在你们眼中
我永远是失败的 !
不管我做什么都是错的 !

够力
我真的很想逃离
逃去哪里呢
坐四个小时的车逃离这里
能麽
这里
没依靠
我难过
找谁
可悲
人生就是如此



我不想回家
我能在街上游荡么
只害怕
在你们面前
一想回
眼泪就不断流


在脆弱
也不会在你们面前的 !







1 条评论:

悠少 说...

别想太多..别给自己太大的压力..
小妹妹..哥哥给你说故事哦..别嫌烦哦..
这是哥哥的亲身经历..
在我很小时候..我很叛逆..我很臭脾气..而且我很讨厌自己的父母亲..因为我恨他们的偏心..
爸爸总是溺爱着哥哥..妈妈总是疼爱着弟弟..
而我总是被骂被责怪被教训的那个..
我不怎么喜欢吃鸡腿是因为我爸爸的关系..
因为他总是把鸡腿留给哥哥吃..
有一次我真的忍无可忍了..
我很气愤的骂我的爸爸..我骂他的偏心..
当我骂出了那句之后..我后悔了..因为我感觉很内疚..我的爸妈也不开心了..
我成了个不孝子..
从那天以后的一段日子..我发觉我的爸妈什么都让我先..我很生气..因为他们的虚伪..因为打从心底我就认定了他们只是暂时性的敷衍我..
可是当我慢慢地长大..吸收了很多的教训与故事之后..
我发觉当时自己很可恶..而且也很幼稚..
你知道么..我发觉爸妈真的很疼我很爱我..他们是偏心..偏心的爱护自己的儿女而忽略自己..
是我自己把问题放大..是我自己无中生有..是我自己乱想误解了他们..
我爸妈读书不多可是却会很多的大道理..都是说些让我流泪的话..
傻猪..你知道么..?天下间的每一个父母都是一样疼爱着自己的孩子的..没有所谓的偏心..
只因为都是自己的结晶..每个孩子都是母亲用自己的性命与死神搏斗抢回来的..不爱你的话..不会用自己的性命开玩笑..

有时说的话很绝情很没道理..可是却无疑的是为我们好..是另种激励的表达..
你生长在这个家庭..并不是你欠他们的..而是他们欠你的..你爸妈不是要向你报仇..只是他们要向你报恩..

其实你的思想超出了你的年龄..
你可以慢慢去体会慢慢地去站在你父母的立场去想想的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