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7日星期日

-unhappi-

最近很像发生很多不开心的事..
也许是自己太多心..
但是发生了..
就一定会不开心..
要考试了..
但我一点都没准备..
整天都没有心情读..
都不知道怎样去考><

也许朋友和爱情都一样..
因为会觉得..
身边的朋友会珍惜你..
会迁就你..
不管你怎样发脾气..
他都会先哄回你..
所以这些人往往都不会珍惜..
以前的我..
也许是这样吧..
但我慢慢的改变..
变得学会珍惜..
但等我改变後..
其他人其他事也改变了..
呵呵呵..
很白痴吧..
那现在..
是不是也应该尝试下..
不再去重视任何人呢..

每个星期日..
都会很累..
因为都要早早起来补习..
回到家都已经没有心情..
还要跟妈妈吵架..
唉~
哭了很久很久..
变到更累了..
唉~

我知道自己最多余..
一直以来都知道..
多余到没人发现我的存在..

2 条评论:

seam-x.bei 说...

你多余我不是更多余?
乱乱想!

May-Ting Ting 说...

你哪里会多余哦..
呵呵呵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