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日星期五

-aikzz-

昨天妈妈骂我们..
讲我们跟他讲话态度很差..
骂了一大堆..
就发脾气跑进房里..
过后他就发了几封信息给我们..
很无聊咯..
新年都过到那么不开心..
唉~

今天上网时..
看见妹妹换了出街衣..
问她要去哪里咯..
他就讲去midvalley..
然后我去冲凉..
就换出街衣咯..
姐姐就问我做么换衣..
她知道要出去後..
就很生气讲不要去..
因为没有人跟他讲..
我就叫他不要将><
她又不听..
我就没理他咯..
过后妈妈就问我..
姐姐在哪里..
然后我已经很好语气回答他的咯..
他还要发我脾气哦..
过后叫了姐姐下来..
就死命骂..
然后发脾气..
然后就讲不要去..
爸爸就打给我们..
讲到好像我错那样..
我已经很听话了..
还要一直骂我..
都不关我的事..
做么要骂我..
全部对着我发脾气..
还要我忍下去..
我觉得自己很没用咯..
又不够别人残忍..
自己一直心软..
好像他们的发泄工具..
我很讨厌这样咯..
幸好晚上没事了..
这是第一次我们这样..
但也希望是最后一次..
希望以后都不会再发生..
唉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