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6日星期三

...

上早上班咯..
蛮累的..
呵呵..
可是晚上也很早睡..
现在可以讲很轻松..
但迟点就惨咯..
PMR T.T
也不能常常用电话和上网T.T
想念T.T

今天开始上课外活动..
PANDU 先开始..
选AJK时..
我们突然很不爽某某人..
他很过分!!
算~^^
然后就FOSS咯..
每一年都很不喜欢这个时候..
因为都要准备运动会..
然后就会开始伤感情..
唉~
可能在你心中..
我并不是最重要的朋友..
不重要到你可以不顾我感受..
就算是我自己一个人罢了..
你都不会理的..
算吧~
也许田径对你来说..
还是比较重要..
我会明白的..
4x100是你最喜欢的项目..
你想赢也很应该的吧..
但我还是不习惯..
你自私的时候..
也许你是不赞成我所说的..
把你的人换去另一个组..
对不起吧~
我也只是想foss赢罢了..
你想怎样就怎样咯..
也许你觉得我会进..
所以一直把我推去另一边吧..
我没有想过..
因为我自己知道自己的事..
也许你也不够了解我吧..
过后的我..
就不想再和你一起走了..
因为你只会讲田径的事..
我只会越听越难过..
我宁愿自己一个人在那里闷..
呵呵呵..
我都不想参着你..
过后的你..
很像一直发脾气了..
我就快快跑掉..
抱歉~
我不想再因为你..
而弄到心情更加低..
好像一想到这件事..
我都好想哭..
因为你是我在学校..
最能信任的人..
但或许你心中不是这样想..
你心中的好朋友..
应该是其他人..
我只是一个能整天陪你..
的小人物..
呵呵呵..

希望这几个月..
会快点过..
我真的不希望在这样..
破坏我们之间的感情..

4 条评论:

kenii 说...

u so gemuk..
where is xiao ren wu jek..keke..
du thk too much la=)

May-Ting Ting 说...

aikx..suan lar..treat her heart mai is lo..

seam-x.bei 说...

mayb she dunnoe wat u thinking...
ppl sometime will be very selfish...
but she 1 day wil realize tat u is the 1 who treat her with true heart...
dun think too much...

May-Ting Ting 说...

her fren oso is treat her true heart de lar..ngek ngek..^^okay okay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