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4日星期三

- holiday mood -


[ 24.8 ]

我很喜欢现在的学校的环境
有时候大大风
很凉的
早上有雾
冷冷的
有种像在云顶的感觉
哈哈哈哈
有时候还会看到日出呢 !
像咸蛋黄那样
看到了觉得很幸福下的 XPP



就像这样咯
不过没这样大啦 XD


说到云顶
那几天一直梦到我在云顶
=3=
真的很想去啦
上次最后一次去
就是跟朋友上
也是第一次跟朋友上
回忆 [=




现在八月尾了
我等这假期和九月的到来
哈哈哈哈
一大堆节目
还有回 KL
iu day 希望可以回到去啦 [=


妈妈不给我去做其他工
=3=
真的有点生气
算了吧
你不给我去做
那我就一直计划活动去玩咯
=3=
哼哼哼哼哼 !!


十月十八号就考试了
T__T
现在想到也有一点压力
生日也不给我过得安心点
T__T
一大堆节目
都不懂有没有心去读
唉 T__T
有时候
真的不想不能啊
T__T





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