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日星期二

- 了解 -


[ 2.8.11 ]


每个人都想要有真正了解自己的人
找到了又怎样
没有东西是完美的
真正了解自己的不是自己身边的人
真正了解自己的人不可能永远待在自己的身边


有个朋友
她很少进电话钱
她进电话钱时
我们就会每天聊
虽然有时候真的没有话题
但是那种陪伴好像是习惯了
我们的想法偶尔都是相同的
我们说着一样的道理
骂着不同地方发生的事
发泄着自己心中的不满
那种感觉很不一样 ` [=
她电话过期的第二天
我还真的很不习惯呢
这就是不完美


当找到了解自己的人了
想要好好的珍惜
那个人却会离自己越来越远
到时自己还是自己还是一个人
那我宁愿我从来没有人陪伴过
要适应一个人不简单


我很庆幸
当有人了解我的时候
可是却还是害怕
害怕这个明白自己的人
当自己在乎这个人的时候
有天会伤害自己
害怕有人会读懂自己的心情
当自己想掩饰一些东西的时候
这个人却轻易的识破它


不要伤害别人
没有人是伤的起的 `


人总爱把别人扯在一起
朋友就是朋友啊
就算是更进一步的关系
也只是好朋友
更懂彼此的朋友
就如此
何必想多 `
T_T


人 ;
就是爱忽冷忽热的
不懂为什么





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