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2日星期日

-hmmmm-

10-09-10
11-09-10
12-09-10
这三天大多数都不在家哦
哈哈

10号 去时代 - 金河
首先去唱K
然后打机-拍照
很爽 xD

11号 海豚
我和 KM 让三位大少爷 等了两个小时多 xD
我们也不想哒 xP
过后去游乐场
玩-拍照-玩-拍照 xD

过后去 KM 家
庆祝她生日
突然就讲 在KM 家过夜 ==
然后我们就一直聊天聊天咯
j.yee shunzi 和我可以过夜罢了
那个臭 YI 又不能哦
她九点多就回了咯
我们就还是继续聊咯 xD
过后去吃我们的晚餐 ==
但是算是夜宵
因为已经11点多了 xD
吃完后
坐车回KM家

突然发现要12点了
就快快CALL horyi xD
唱生日歌给他听
她生日嘛 xD
感动死他了 xD

回 KM 房
自己做自己东西
睡的位子也换了很多次 ! ><
还有
那个 AH ZII 很吵 ! TT
搞到三点才正式睡觉 TT

第二天9点就起床了
N THEN

SKIP **

1点多全部回家

我的下个目的地
MID VALLEY XPPP
老妈带我去的啊
呵呵呵
然后晚上才回到家

很累
超级累那种 TT
但是我好像
有点不想在家的感觉了
真的很想 在朋友家 =[
也许在那一时刻
我不会感到伤心难过
我们会弄到对方一起笑

hmmmm ..
不懂啊
总之 我会珍惜现在拥有的东西吧
如果 你不想珍惜我
我也无可奈何
因为 对于你们这样 我真的有点感到 累了
哈哈

我变了
因为我变懂事了 =]
我不会再是以前的那个小孩子
不会再是
永远迁就着你的那个小孩子
因为我想找回自己的快乐 =]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