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4日星期五

-谢谢你__对不起-

[ 谢谢你 _ _ 哥哥 ]
让我在两年前认识你


[ 谢谢你 _ _ 哥哥 ]
在这两年里
教懂我很多东西
很多人生的道理
教会我 怎样去走以后的路


[ 谢谢你 _ _ 哥哥 ]
让我拥有哥哥疼的机会


[ 谢谢你 _ _ 哥哥 ]
让我懂得 在这世界上
不只是亲人才能让人感觉到亲情的温馨


[ 谢谢你 _ _ 哥哥 ]
在每次我不开心时
你都会体谅我的心情 任由我去发泄


[ 谢谢你 _ _ 哥哥 ]
在每一次 我不开心时 陪着我
每一次你不开心时 让我陪着你


[ 谢谢你 _ _ 哥哥 ]
有时候 让让我
把我想要的 都给我


[ 谢谢你 _ _ 哥哥 ]
在我孤单时 陪陪我


[ 谢谢你 _ _ 哥哥 ]
在我喜欢 ' ta' 时
给机会我 和 ' ta ' 一起相处的机会
帮了我很多

[ 谢谢你 _ _ 哥哥 ]
在我困难 + 无助时
你都会想办法帮帮我


[ 谢谢你 _ _ 哥哥 ]
偶尔 骂架时
你都会先让让我
让我们不再继续朝下去


[ 谢谢你 _ _ 哥哥 ]
在我做错时
你会骂骂我
但我好像都不听哦 =.=


[ 谢谢你 _ _ 哥哥 ]
给我机会
让我做一些 或许一辈子以后
都不会再做到的事



[ 谢谢你 _ _ 哥哥 ]
给我 度过了很多开心的日子
那些回忆
我从不曾忘掉




-----------

真的很谢谢你
哥哥 __

你真的是很好很好的哥哥

但是
[ 对不起 ]

我并不是好妹妹 ___ |


-----------------

gor
好像好久都没这样叫你了
都不懂几时还能这样叫你呢
哈哈

我会开心
你也一定要开心哦 =]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