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9日星期二

-haix-

昨天
好好玩哦
呵呵
疯狂 发泄

我爱你
mrs yingying
see ling
kuan ming
=PP

谢谢你
jia yee
shun zi
jia yi
km's bf
^^

为什么现实中就是那么残忍
我不想面对
所以不要逼我
我就是要沉醉
不要叫我醒来!

抱歉!
我就是那么情绪化
人累了
自然都是这样的
为什么就不能迁就下

对不起!
我就是不开心
有时 让我发泄下 玩下 疯狂下
可以吗?
我不见得 不开心
但也没见得很开心啊!
虽然真的可以控制
但我真的不想
因为那时的我
就是会抓着人来骂!
我不要 我讨厌自己><

抱歉
昨天的东西skip了很多
没心情写
但很有纪念价值的一天 =)





我真的很不开心啊 =(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