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9日星期六

=)

今天最后一天睡迟了
明天开始连续一个礼拜不能睡迟了 TT
因为下个拜六有上课
不过是义卖会
大家要去支持支持我们哦^^
我们弄鬼屋叻
在banglo
恐怖叻^^
所以一定要来哦~

其实我很想告诉一个人说
对不起
我们都变了
你有了自己的生活圈
你不会再需要我们的
我也不懂怎样讲
唉~
也许你长大了
跟我们想的东西不会再是一样了
我不会是最单纯的那个
但我也不会很喜欢去看清人家的性格
我原本以为
只要我能像以前那样
一直缠着你
也许我们还能像以前那样开心
可是每件事都不会是想象中那样美好
你不会回来的
你不会想以前那样了

我真的很想念以前的你
那个最疼我的哥哥 =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