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

-haix-

你说你了解我..
可是我一点也不觉得..
你如果真的了解我..
你就不会一直重复做..
我最讨厌你做的东西..

今天..
你让我清楚知道..
你所谓的友情是怎样的..
天天一脸EMO..
让别人以为..
是我们欺负你..
这就是友情..
会怀疑我..
把你的爱情给破坏..
这就是友情..
就算你没有想过这样..
但是..
你会让我觉得..
我是第三者..
你要我像平常一样..
本来我也以为可以..
可是我今天..
却发现..
我不能!!
我不能勇敢面对..
也只是因为你..
拿我来比较..
质疑我..
也是你所谓的友情..

原来..
到头来..
我发现..
我也没有一个..
能让我完全相信..
的真心的朋友..

3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