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

-aikz-

13/4
这一天..
让我的心有了疤痕..
对我们之间的友情真的麻木了..
我承认了..
那是我的错..
我错在不应该发脾气..
我没有任何事情隐瞒..
那天的我们..
本来真的可以很开心..
但为什么..
你就是那么喜欢一个人走掉..
我不是不让你回班..
只是那时大家..
都再那里开心的聊天..
为什么你就是要这样离开..
当我决定要回班时..
是因为你的脸上..
显示出不爽..
当我一个人回去时..
我也很想哭啊..
算了..
唉~

this month reli so unhappi~
juz hope this month fast fast over..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