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0日星期三

-unlucky-

今天第一次迟到==
每一次..
一倒霉就会倒霉下去的..
不知道做么..
今天就迟了起床..
自然就会迟出咯..
走到一半..
妈妈的车突然出烟==
停在油站..
等那个人帮我们弄..
都十多分钟..
不过也要谢谢他帮我们弄..
但还是迟到了T.T
那个班锁匙还在我这边..
她们全部唯有从后门进..
抱歉咯T.T

过后dya跟我讲..
你们以为我没来..
你就说..
如果我没来..
我们的组就会少了分..
你到底是不是我的好朋友??
你不会猜测..
我为什么没来..
反而去担心你的组..
你知道这样..
我真的对你彻底的失望了吗..
我很生气你..
很讨厌你..
可是我却无法不原谅你..
这就是你做朋友的原则吗??
就因为你的那句话..
我不断的流泪..
停了..
想回还是会哭..
我好像找不到..
留在这世界上的意义咯..
我很想发泄..
可是却找不到..
发泄的方法..
我只能忍..
却没有什么在能做到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