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9日星期二

-frenship-

其实友情..
就是会这样变来变去吗?
我不知道..
这次是谁的问题..
为什么我好像不了解你们了??
每次想把之间的关系拉近..
却发现自己是最多余的..
你们有自己的问题..
你们不想说出来..
也没关系的..
不想继续再写了......
唉~

我现在面对任何事..
就只会微笑而过^^

每次都因为友情而哭..
却勉强自己去开心..
面对着自己的朋友..
却觉得他们比较像陌生人..

3 条评论:

See Ling 说...

我超爱这篇 !!
能讲出我的Feeling ! 真的

May-Ting Ting 说...

hahaha^^

See Ling 说...

HAHAH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