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10日星期一

- december -



[ 10.12.12 ]





到现在还贴在墙上
不舍得撕掉
哈哈哈
SPM 倒数日
最后那两格
不敢画了
哈哈哈哈


迟来的照片
很抱歉 /.\
都忙着考试嘛 ~~
今年的生日礼物





莉珊送的
全部都是史迪奇


文件夹


史迪奇的笔
史迪奇的扇子
史迪奇的书签
史迪奇的画






卡片 ♥


丽娴画的
未来的设计师
♥.



廷伟画的
谢谢你们啦啦啦啦

冼莉珊
谢谢你啦
整套都是你全心全意准备的
感谢啦
(;



老弟送的
很可爱
哈哈哈
谢谢你啦



buddies ; 
I admit that
I was really shocked
when I saw these words 


what a creative and nice present
thanks much






王思敏
谢谢你的礼物啦
不会很丑啦
有心就好嘛 
;DD
留言满满
以后看回
真的回想起很多美好回忆
 ♥ 

















林岢佩
谢谢你啦
为了做这份礼物
那么迟才睡觉
这份礼物 
我每一页都有拍叻
很好吧
哈哈哈
P/S : 真的很喜欢有照片的礼物
照片洗出来
跟在电脑看到的
真的很不一样
(:
 ♥ 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很久没写部落格了
这次写
一定要说的
当然就是
我毕业了 !!




我想说
我很喜欢这两张
里面的自己
哈哈哈哈 !!
毕业了
一定会少见面的
但幸好这一月里
我们一起做工
所以还是可以常见面
好好珍惜这一个月吧 (;

告别中学生涯
我最爱的朋友们
我最爱的老师们
我都一定会很想念
('':


这一个月
是拼做工的一个月
因为一月要当兵了 
我只有一个月 
/.\

十二月才过五天
我就做过了三份工
哈哈哈
- promoter shampoo
- kumon 's assistant
- 湖滨
promoter 1号开始做
kumon 's assistant 3 号开始做
湖滨 5 号做

不管多累
我还是很觉得自己很快乐
至少我过得很充实
一开始
是为了赚钱
可是
当我学会享受过程时
我发现 那些都是很不错的事
获得的经验 不少 
(:

这一个月
除了做工
还要常常出去
哈哈哈哈
妈妈一直骂我
以为自己自由了啦
事实就是如此嘛 ;PP
怎样也要出去放松嘛
哈哈哈哈

我等待着我的毕业旅行
可以不要等到三月吗
/.\

期待着
叶美婷
享受生活去吧
oh yeahhh 
;D


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