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5日星期一

- 久久一篇 [乱乱来] -



[ 5.12.11 ]


突然很想写部落格
呵呵呵

十二月了耶
多一个月我就是中五生了
也是最后一年的中学生涯叻 );
还是有点舍不得
中学是最好玩的啦
要好好珍惜这最后一年
(:

我人还在 KL
照顾着外公
陪陪着外婆
当然还会找朋友出去
第一次那么自由
要出就出 XP
但还是有罪恶感的啦
-3-
破产了
/.\
21 号到达 KL 的
那个星期过得很不错
感谢朋友们的抽空陪伴
明年真的很少回来了
SPM 嘛
/.\
大家一起加油了
照片迟点回去才放上来 (:
可是这几个星期就很闷了
一直找东西做
到处约人出去
LOL -3-


有一个朋友跟我说
就是因为我们不熟才可以聊很多东西
是啊
跟自己很熟的朋友
有时候就是无法打开心结跟他们说心里话
人就是那么矛盾
不懂为什么


时间可以证明一切
不是每个人都那么念旧的
看开点
每次那样安慰自己
却其实每次都做不到
失败的自己
-3-


朋友有很多种
可以聊心事的
可以一起读书的
可以一起打闹的
可以每次一起出去玩的
可以聊心事的不一定可以每次出去玩
可以一起出去玩的不一定可以一起读书
没有东西是完美的
知足就好了


是的
我又不开心了
又想 EMO 了
所以才想写部落格发泄
还有很多东西想写
却找不到字来表达
算了吧 (:


明天
sunway 一日游
准备了
我要呐喊
我要玩过山车
我要尽情的疯尽情的玩
我就是要发泄
期待明天 `

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