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8日星期日

-happi birthday-

c-ling ling
我三年同班的好朋友
啦啦啦 xP
生日快乐哦!
不知道明年的我们 还会是同班的吗
应该不会吧
我们都拿不同科目
没关系
我们还是会一起上下课的 xP

我永远都不会忘记
初一时 如何从陌生 变成熟悉
在变到当我的听众
和 tang yoong 一起 不爽这个不爽那个

初二时 一起跌班
去找各自的好朋友
当时你就坐在我隔壁的隔壁 xP
还是一样的
找你当我诉苦的对象
不然就会谈一些八卦的事 xP
也常把你叫来和我一起下课
还有
你还教了我很多人生中的道理呢 =]

初三 还是一样的班
不同的 就是
一起加入了 10 buddies 之中
也成为了每天一起上下课
每天一起疯狂的超级好朋友 =]

感谢你
让我在回忆里寻找了快乐
感谢你
成为了我生命中的一部分

感动吗?
感动的话 明天记得
给我一个最有爱心的吻 xP

希望你天天都那么快乐噢!
muackxx =]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