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日星期二

-1/3-

昨晚终于发泄出来了..
但是今早..
心情都没变好..
很想去唱k..
可以一边唱一边哭..
而且身边的朋友也会陪伴着自己..
这样自己应该不会更难过..
但陪伴在身边的朋友..
应不会是自己身边的好朋友吧 =)
今天故意留到6点45分..
虽然有点累..
但我还是更害怕回到家..
可是今天下午..
下很大的雨还有一直打雷..
恐怖到T.T
因为那些雷一直打在我们的附近而已..
我们都害怕到蹲在那里死命喊==
足足几分钟咯!!
变态到T.T
她们死命想办法到食堂..
但是最后也没有做到==
不懂是真的害怕..
还是情绪化..
我竟然流泪了T.T
唉~
其实现在想回..
如果真的给雷劈到了..
会不会是件好事..
因为可能会失意..
也不会像现在那样那么烦了..
呵呵呵^^
不久后..
还在害怕当中T.T
有人来找我讲阿赖找我..
心想她应该又是发作了吧==
去到pejabat老师问我们做么酱多人..
我们就顶他讲我们在外面也很害怕的==
面对着阿赖..
我又开始半信半疑了..
虽然可能她真的吓到和担心..
但我还是觉得有点假..
我真的还能相信他吗??
如果太在乎一个人..
那个人是真的不会珍惜自己吗??
那自己是不是应该..
不珍惜任何人..
就不会弄到在受伤呢??
我不会再找出任何的答案..
做回自己是否会更好呢??
所以我想尝试..
把自己关闭在一个世界了..

2 条评论:

See Ling 说...

bu ru change to this friday go sing want ? ;] you like la. when also can

May-Ting Ting 说...

okay okay =)